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botwi-Break Oauth Twitter, an api proxy in PHP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2388

Twittter代理API,效果等于Twitter没有关闭Basic,无视oAuth,直接向此API发送用户密码就可以获得Twitter内容。

简单使用:

需要一个支持curl/.htaccess/无广告的PHP5空间,可以不做任何设置,上传即可用,API地址指向上传目录下的/t。

可以运行check.php检查一下主机是否支持。

自定义API名称:

比如你上传到了 http://www.abc.com/botwi/ 下面,那么你在 http://dev.twitter.com 申请的应用的 OAUTH_CALLBACK_URL要指向http://www.abc.com/botwi/oauth ,在botwi/t/config.php里定义这个值,并按申请应用时给你的值修改OAUTH_CONSUMER_KEY和OAUTH_CONSUMER_SECRET。

更快地连接:

如果传给API的是用户名密码,那么除了几个不需要认证的search之类,一般都要自动运算一次获得oAuth授权,但如果你能让客户端发来oauth_token和oauth_token_secret,那就可以省下这一步自动运算的时间。

我自己定义了一个/takeoAuth.json,向/botwi/t/takeoAuth.json发送用户密码,你就可以得到一个json格式的oauth_token和oauth_token_secret,然后你就可以接下来都用这两个东西发送请求了。

个人精力有限,开源也是为了希望有心人帮忙,比如测试一下,如果你测试的客户端下面没有,麻烦你将测试结果上推@iamzzm说一下:

经测试通过的客户端

中文推特圈、真理部内参、博微博(M8/Android)、Salt(M8)、Echofon、Twhirl(修正了一个错误,见SVN)、Seesmic、twidroyed、twitbird for free(iphone)…

经测试不通过待修正的客户端

Mixero、Twitter for iPhone最新版本…

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botwi/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botwi/downloads/list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9/2011 10:43: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