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GoAgent- 基于GAE的免费穿越利器(注册上facebook,youtube,twtter等网站必备)

原文:http://52youji.net/goagentgae.html

更多“穿越”方法请参考:http://52youji.net/beifeng.html

需随时掌握最新“穿越”方面的资讯请邮箱订阅游世界博客:http://52youji.net/gonggao.html

本来游世界免费资源吧已经详细介绍过goagent的使用了,但软件最近有更新,更新到1.9.0版了,所以立即去试了下,感觉变化不大,多了个"使用ssl加密独立主机上的wsgi.py"功能(大部分人用不上),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以前老版的依旧能用。

正文:众所周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俺们这里,"翻蔷"乃是网民理应拥有的必备技能。科学上网才是享受这个互联网时代最好服务的前提,方法有很多种,最常用最安全的自然是花钱,买VPN或者SSH(免费vpn免费SSH账号不是有时间限制就是访问速度不给力)。但是VPN除非连接速度非常理想,是我不太喜欢的一种方式。全局代理的弊端是会导致正常网站很慢很慢。当然似乎听说有实现列表性代理的方法,但起码我不清楚and不会。而SSH是用做网页代理,且能实现G.F.W.list列表过滤的好选择。比如通过chrome或者firefox的插件实现访问被Q网站自动启用代理,而墙 内站点则是直连。但缺点是对大流量的优化不够,比如下载不靠谱,有时候看youtube会比较艰难。付费SSH帐号现在网上可以搜索到一大堆卖家,如果一 次性购买半年或者一年的话,基本上平均每月也就5块钱左右,很实惠,起码比QQ会员便宜,但能获得的更多。

好了,前面一大堆都是废话,今天正式给大家介绍下今天的主角goagent,也是另一种实现“翻蔷”比较靠谱的方法,之所以说他是今天的主角,因为它有三大优势:

一、goagent 是google官方提供的代理服务器,从04年至今已服务8个年头了,很少会出现跑路的情况,这点很重要,相信经常用vpn或在线代理的人比我更清楚。

二、它是免费的,这点同样也很重要,这年代,免费的午餐不好找啊。

三、速度不错,虽然是免费的,但速度不会比付费的差。

这款代理服务器是 的架设是基于google程序平台GAE的goagent 代理程序,部署和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不需要安装Python或者Google Appenginge SDK ,甚至连SDUpload第三方上传工具都不用,你只要申请一个Google App Engine账户,之后几分钟即可搞定。经测试,有时速度比我的付费SSH都理想。且还支持IPV6,使用google自己的服务流畅无比(如上 youtube),基本和直连无异了。

下面具体说说设置教程:(教程总共分三大步骤比较长,各位放点耐心)

第一步: 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每个账户最多可创建10个appid,不过俺们创一个就行了)

1. 打开:http://appengine.google.com/,输入gmail用户密码登入(如没有google账号可免费申请一个)。

2. 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

3.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如下图),注意前面需要+86(如:+861511641XXXX,前面的加号可输可不输,我申请是就没输)。提交几秒钟后手机会收到google app的验证码(7位数字)

goagent

4. 手机收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成功后 申请完成(如下图)。

goagent

5.创建一个appid(见下图),比如:52youji(以本站域名为例),注意记下这个appid,后面第二步还会再用到的。

gae

6.填好点击创建以后进入下个页面,则表示成功(如下图)。

goagent

 

第二步: GoAgent部署和设置

1.申请Google App Engine并创建appid (上一步已完成)

2.下载GoAgent :下载页面

官网下载

3. 用记事本打开并修改local\proxy.ini 中[gae] 下的appid=你申请到的appid,(如下图)

 

4. 用记事本打开并修改server\python\app.yaml中的your_appid为你的appid,以本站域名为例,此处修改为”52youji“(如下图)

gae

5. 双击server/uploader.bar(win7,win8系统最好已管理员身份运行),根据提示依次输入appid,邮箱地址,密码,确定输入后回车确认即可。如下图:

6. 上传完毕后会提示上传成功,按任意键推出即可,如下图:

gae

7. 上传成功后可登陆http://appengine.google.com/查看是否上传成功(如下图):

8. 好了,至此GoAgent部署就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设置浏览器的问题了(见第三步)

 

第三步: 设置浏览器代理

建议用Firefox 或 chrome浏览器,再安装一个Autoproxy(Firefox )或 SwitchySharp (适用于chrome)插件,ie虽然也可配置使用,但经常会出现访问不了的情况,不向各位推荐。
本人用的是chrome浏览器,下面就以chrome为例简单说下设置方法:(火狐设置方法请参考:http://52youji.net/goagent-autoproxy.html

1. 安装chrome(建议到官网下载最新版的chrome浏览器,官网地址:www.google.com/chrome),安装SwitchySharp(若进不去也可在chrome商店搜到SwitchySharp然后安装)插件并运行,切换至“导入/导出”,然后导入这个设置:http://goagent.googlecode.com/files/SwitchyOptions.bak (点击连接会得到SwitchyOptions.bak的文件),如下图:

goagent

2. 导入成功后,在浏览器右上方的代理图标处勾选“goagent”,并保持goagent.exe出于开启状态,便可畅游整个互联网了。如下图:

 

注 :使用过程中请保持goagent.exe(位于你下载的goagnet文件中的local文件夹下)不要关闭,否则会上不了。去ip38查查你的ip地址吧,显示是谷歌公司的哦! 如在确认前两大步骤无错的情况下,配置 chrome浏览器后还是不能访问,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试试。

youtube

贴张上youtube的截图,从缓冲进度条来看,速度还是很不错的

goagent

注:不少读者看到这些长篇大论有点晕菜,总是遗漏一些步骤,这里把上面的教程以Windows为例简化一下:

1.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

2.下载goagent稳定版 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备用下载: goagent.zip  )

3.修改server\python\app.yaml下的your_appid为你的appid

4.修改local\proxy.ini中的[gae]下的appid=你的appid(多appid请用|隔开)

5.双击server\uploader.bat,并上传(地址127.0.0.1:8087)

6.chrome请安装SwitchySharp插件,然后导入这个设置http://goagent.googlecode.com/files/SwitchyOptions.bak

最后说明:

一、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的页面是英文的,用了google在线翻译,所以大家看到的是中文页面。

二、如在配置过程中有问题请参考:goagent配置常见问题解答 (http://52youji.net/goagentda.html

三、教程太长,没心思看?用一些常用的“翻蔷”工具(http://www.sharezy8.com/mianfeivpn/free/9.html)吧,都是傻瓜式的教程,是个人都会!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6/26/2012 08:0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