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GoAgent翻墙

实践表明,利用GoAgent翻墙是目前最稳定的一种免费翻墙方法。使用方法已经在网上转载泛滥了。

1.首先到 https://appengine.google.com/ 注册一下,创建一个新的应用(CreateApplication)。记着应用的名字,这个名字是唯一的,也就是AppID。

2.下载goagent最新版本,GoogleCode那里经常上不去,GitHub一般是不会被封的。到这个地址,点击ZIP那个就好了。https://github.com/goagent/goagent

3.下载文件解压后,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goagent/local/proxy.ini,修改第8行的 appid = 为刚申请的应用名

4.运行 goagent/server/uploader.bat 文件,根据提示输入 appid 以及 Gmail 的邮箱、密码等来进行上传。

5.运行 goagent/local/goagent.exe 程序。

6.运行 Chrome浏览器,我用的猎豹浏览器也是一样的。安装Proxy SwitchySharp插件。

7.在 SwitchySharp 选项中,选择【导入导出】分页卡中最下面,导入此设置 https://raw.github.com/phus/phus-config/master/SwitchyOptions.bak ,也是GitHub的链接。

8.在 SwitchSharp 选项中,选择【切换规则】选项卡,点击立即更新列表来获得最新的自动代理规则列表。

9.点击浏览器上插件的图标,选择自动切换模式。OK!现在应该已经可以用了。

10.以后当然不需要每次上传:1.确保第5步的这个程序运行着(改程序有个黑框的界面,不能关,左键单击右下角托盘图标可以隐藏);2.检测浏览器插件,那个地球图标是亮的或者是自动切换模式。


原文:http://axb.me/?p=582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9/2013 05:43:00 P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