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GFW BLOG] 介绍几个Android(安卓)VPN软件

来源:http://shuaige.me/android-vpn-apps.orz

介绍几个Android下的VPN软件,以满足小白翻墙欲望,当然用过的可以飘过了…

EvoVpn
这是一个免费的VPN代理软件,软件内置4个VPN服务器,分别在美国东部、西部、香港和欧洲,并且默认提供免费账户(账号:www.evovpn.com 密码:evovpn)。通过EvoVPN,无需设置即可即可使用VPN翻墙。

默认免费账号有时间限制,具体多久我也没测试,不过VPN掉线了从新连上即可,由于偶尔用用,所以没有注册会员,不知道会员账号链接时间是否会长点,自己可以试一下。

下载:为以防版本更新不提供软件下载,你可以从Market或者安卓市场搜索EvoVPN下载;或者登陆官网http://www.evovpn.com点击Download下载。

EvoVPN代理软件界面 EvoVPN代理软件界面 EvoVPN代理软件Twitter翻墙 EvoVPN代理软件YouTuBe翻墙
EvoVPN界面-翻墙演示(左-右)

PandaPow
和EvoVPN一样,PandaPow也是一个VPN代理软件,不过这是一个付费APP,主要以非中国用户为主,毕竟价格摆在那里,高达$9/月!不过提供7天退款,这点你懂得。同时客服透露,很快会有免费试用版。
官网:http://www.pandapow.com/

1VPN/5VPN
1VPN(ONEVPN)是一个一键VPN的设置软件,并且支持桌面插件,配置好你的VPN账号后,可一键链接断开VPN,相比Android系统自带VPN功能要方便快捷很多。

5VPN和1VPN是姐妹篇,同1VPN不同的是,5VPN需要多部操作,所以1VPN的出现使得5VPN面临淘汰的尴尬境地,至于区别就是1VPN的付费(两天试用)与5VPN的免费。
官网:http://www.doandroids.com

ONEVPN
1VPN界面

由于不怎么用手机翻墙,知道的软件也不多,如果你有用其他VPN软件,欢迎推荐,3Q~

介绍完了VPN软件,稍后,我会介绍几个免费的PPTP VPN服务,敬请继续关注帅哥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2/13/2010 07:5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