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GFW BLOG] Google Reader用户的终极武器:PostRank

作者:pestwave   来源:http://www.36kr.com/8091

2010-12-11_230116

如果你是Google Reader用户,我想你和我一样,也曾因“1000+”篇未读文章感到烦恼,那么现在你可以把这些烦恼消灭99%,只要你用了我推荐的工具。我的要求并不高,如果你觉得有用,喜欢,在本文后面发表评论,支持一下,哪怕一个“赞”也成。如果你不喜欢,OK,来天津找我,我请你喝茶,我Twitter,我新浪微博

言归正传,PostRank是一个社交网站参与度数据分析聚合网站,可以跟踪用户在哪里参与社交互动,采用何种方式,他们在关注什么,一切都通过即时方式完成。可以精确反映一个网站、一篇文章、一位作者的相关度和影响力。

好了,我们切入正题,PostRank提供的浏览器扩展, 安装了PostRank扩展之后,打开Google Reader,你就可以看到每篇文章前面多了一个分值(满分为10),分数越高,说明讨论这篇文章的人越多,被人关注的越多,往往也是网络热点和精华。然 后你可以根据PostRank分值对文章进行过滤,分为所有(All)、还成(good)、不错(great)、特好(best),四个等级。剩下的不用 我说了。

2010-12-11_232238

PostRank扩展支持Chrome火狐Safari,链接为下载地址。

怎么样,赶紧去兑现你的诺言吧,别耍赖:)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36kr.com/8091
本文来自36氪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非常感谢您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2/12/2010 12:18: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