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一步步教你怎么获取 Google+ 邀请

来源:http://uxat.me/2011/06/how-to-send-google-plus-invite/

Google+ 是 Goolge 今天推出并开始公开测试的一款极具实力的 SNS 服务. 在之前 Google 一直想在 SNS 方面有所作为, 但从 orkut 到 wave 再到 buzz, Goolge 走得并不容易. 痛定思痛之下, Google 推出了名为 Google Plus(Google+) 的新型武器, 意图夺回失地. 为了配合它的推出, 连 Google 万年不变的 UI 元素也跟着一起涅�, 目前新的 UI 即出自前苹果设计师之手.

被寄与重望的 Google+ 服务一推出即受到大量关注(以 Google 的流量, 任何一个小变动都将接受成千上万的洗礼, 更何况这次的 Google+ 了~), 获邀请的用户越来越多, 导致今天(06.30)晚些时候, Google 官方宣布暂停发放邀请. 我们 7Peers 团队在微博上发起的"转微博, 送邀请"(详情见活动页面)也只能随之停止.

然而今天晚上在玩 Google+ 时, 突然发现一篇老外发布的教程, 详细介绍了在 Google 暂停邀请之后怎么顺利发送邀请的办法, 我测试了一下, 确实简单易行. 但是现在 7Peers 的官方活动里, 已经堆积了数千名求码的朋友, 实在人力难支, 所以我把它写成教程, 放在这里. 希望后面如果有朋友成功开通后, 有此方法再邀请你的朋友们, 让大家都早日用上 Google+!

好了, 其实教程很简单:

第一步, 当然你得有 Google+ 帐号(如果没有, 请在本文后留言, 或者参加 7Peers 的
官方活动). 登陆到 Goolge+ 后, 选择发布新消息, 并输入任意文字:

第一步: 在消息框中随便输入一段文字

第二步, 在消息框下面的"分享到"这里, 先取消掉 Google+ 默认的圈子和"Public", 然后输入你朋友的邮箱:

第二步: 在分享框里输入你朋友的邮箱

第三步, 随着你的输入, Google+ 会自动匹配对应的帐户. 如果该帐户已注册 Google+, 则会显示相应的用户名. 否则显示邮箱地址:

第三步: 根据 Google+ 的自动匹配选中邮箱

最后, 再点击"Share", 就完成啦! 当然你可以同时输入多个邮箱地址(我刚才就是这么干的, 累死.. :-( )

第四步: 点击分享按钮完成

经过这四步, 你朋友就会在邮箱中收到一封来自于 Google+ 的信:

在邮箱中看到你的邀请信息

打开后, 点击其中的 "Learn more about Google+" 链接, 即受邀成功!

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受邀成功

这样就可以欢快的享受 Google+ 服务了!

注意: 由于 Google+ 官方宣布已暂停邀请, 这个办法多少算是一个漏洞, 因此并不能保证一直有效, 有需要的朋友尽快下手吧.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7/05/2011 07:44: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