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同步你的Google+信息流到twitter,facebook

来源:http://wuxiao0715.blogspot.com/2011/07/googletwitterfacebook.html

之前有人在Google+上问我,怎么把twitter上面的好友和推文“接”到Google+上,我说要是可以这样,你还要不要twitter活了。
    没想到没过几天,网上就出了一个同步更新的Google+到twitter,facebook的方法。可是大部分介绍都是只给出了网址,没有说清具体方法(甚至有的方法有误导作用)。恕我愚昧,我摸索了半天才弄懂。这里把具体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写出来,让需要的人少走弯路。(需要Google+邀请的,请留言或发邮件到我邮箱:wuxiao0715@gmail.com

    以同步twitter为例介绍:
    第一步,把+Agent G加入你的圈子(圈子可随意)。
    第二步,打开这个网站:http://gplus.sagg.im/ 。点击右上角的“sign in with twitter”(请确保你的twitter处于登录状态)。
    在出现的弹窗里面,点sign in(表示同意授权给Agent G)。
   然后出现以下网页,第一栏“Connected to Twitter as @wuxiao0715”说明你已经连上了你的twitter帐号

   然后登录你的Google+帐号,将Agent G(此时你已圈了他)设为你唯一的分享对象(注意:不是他所在的圈子),发送一条消息,内容为上图中的验证字符串(红色框出)。见下图:
   消息发送几分钟后,刷新之前的这个网页http://gplus.sagg.im/,然后就可以看到它成功地连上了你的Google+帐号。现在,你发送的G+信息流可以同步到你的twitter上了。

      那我们怎么设定,哪些消息要同步到twitter,哪些不要呢?
      其实也很简单,当你发一则消息,需要同步到twitter的时候,除了选择你原有的圈子外(如public),另外将+Agent G单独增加为你的分享对象,如下图:
    否则,消息不会同步到twitter。

     好了,整个流程就是这样,看起来貌似很麻烦,但是真正操作起来却很简单,赶紧去关联你的twitter吧!!!(facebook流程类似,如有不懂请留言或发邮件询问本人)

     注意:如果你的信息,超出了140个字,将不会同步到twitter上面。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7/23/2011 06:26: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