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免费VPN设置之��PacketiX.NET

来源:http://hluobo.info/free-vpn-packetix-net-setup.html

相信偶尔逛过本站的朋友,可能也许看到过《ubuntu下vpn配置,免费vpn推荐》这篇文章,不幸的是,亲爱的VPNCUP从9.25开始不提供免费用户的VPN服务了。

还有一篇,《10大免费VPN服务推荐》既上一篇VPNCUP后出炉。鉴于今天有童鞋问胡萝卜,这里面推荐的10个到底该怎么用呢?咱又看不懂English。故,在此诞生了这篇文章。

PacketiX.NET是推荐的10个VPN中排名第二的,支持的操作系统广泛(基本上都支持吧?!)。现在呢,就说一下windows7下的安装,连接。

1.下载客户端。地址点我

往下拖拽滚动条,你会发现有各种版本的software下载。咱示例是windows7(32bit),所以选择PacketiX™ VPN 2.0 Client下的vpnclient-5351-en-win32-x86.exe文件下载。为什么是Client,不是Server或者Bridge?(不为什么!因为伟大的胡萝卜同志说是,那就是!)因为我们要访问服务器(Server)端,就得用客户端(Client)来连接。

2.下载配置文件。点我下载。(115网盘分享,超期了请留言提醒!

3.安装客户端,一路下一步(Next),完成后重启电脑。

4.打开【PacketiX VPN Client Manager】,如果显示的是【easy Connet model】,点击左下角,切换为【Normal Model】。在【VPN Connection Setting Name】下的【Create New VPN Connection】,单击右键,选择【Import VPN Connection Setting】,导入下载好的配置文件【NewVPN.vpn】。

5.至此,右击【VPN Connection Setting Name】下的NewVPN,选择Connect,等待……出现询问就接受(accept),防火墙提示就允许。好了,NewVPNStatus 显示为Connected,大功告成!

6.最简单的验证方式。输入www.google.com,如果不跳转到www.google.com.hk表明,你,是真的成功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0/16/2011 04:19: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