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Bitvise Tunnelier 自动登录

原文:http://www.yangjia.org/?p=773

一直使用的翻墙方法是 SSH+Firefox下的AutoProxy,本地的SSH->HTTP代理用的是myentunnel,这个东西貌似不太稳定,总是掉线,虽然 设置了断线后自动重连,但看着那个小锁老是变黄,也等得心急。于是改用Bitvise Tunnelier来提供本地的SSH->HTTP代理,这个工具不错,设置项也不较多,但是Options里边没有开机自动登录的选项,这个很不 爽,每次开机之后还要点一下,再最小化。于是在网上搜了一下,找到了解决方案:

在Windows的Startup菜单中放入Tunnelier的快捷方式,然后右键单击,查看其属性,在Target一栏中增加一个启动参数:

-loginOnStartup

再次启动的时候,Tunnelier就可以自动登录并最小化到托盘了,很方便。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17/2012 07:46: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