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Twitalker们的现状

原文:http://blog.charyun.com/2012/01/twitalkers-now.html

在twitter上搜关键词twitalker,有抱怨失效并问候校长的,有惊奇每天4点满血复活的,有庆幸自己有其他上推方法的……其实官方twitalker时不时的失效并不是因为GFW,而是因为Goolge。

twitalker 的强大之处就在于不会被墙,除非墙掉gtalk。所以GFW跟twitalker失效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其根本原因是Google结束了GAE预览版,导 致一个GAE app的免费配额大大减少。当很多人用同一个twitalker时,免费配额很快就会被用完,此时twitalker就失效了;每天下午4点,新一天的免 费配额开始,于是twitalker又复活了。

由于GAE免费配额减少,因而一个twitalker只能小范围地用,所以对于那些仍然想用 twitalker的推油来说就只能自己搭,并且最好自己用。twitalker如果不对代码做任何修改,那么-s和-list命令都是失效的;可以通过 修改代码找回-s,但-list就只能期待哪位代码高手来解决了。这里贴出twitalker搭建找回-s命令的教程。

说 到twitalker,就不能不提它的"兄弟"twitalkerplus。twitalkerplus与twitalker类似,同为基于GAE的上推 客户端,相对于twitalker的最大改进就是加入了短ID,非常适合手机上使用。跟twitalker一样,受GAE免费配额减少的影响,官方 twitalkerplus是无法正常使用的,并且自搭twitalkerplus的主推功能也已失效,而twitalker的主推功能还能用,至于为什 么就得问问作者了。同样这里贴出twitalkerplus搭建的教程。

以上便是twitalker和twitalker+的现状,想继续使用它们的推油就得稍微麻烦一点自己搭了。不过相比h2weibo来说,GAE应用的搭建还算是比较方便的。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04/2012 05:2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