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GFW BLOG] GFW具有“临时+连带”过滤功能?,一起做个实验

来源:http://hi.baidu.com/setid/blog/item/a072a239838419ff3b87ce56.html


GFW具有"连带+临时"过滤功能,可能听起来是有点蒙。

下面举一个例子,按道理说GFW是能
永久的封域名,或者IP的,当然最惨的是"玉米",IP都挂了,比如twitter。

但是偶还发现GFW还具有"临时"阻挡IP功能!

下面按照偶的步骤做,就明白了。

我的独立站有三个"米"绑着,

主"玉米"是   http://mucid.tk/     (点一下,不是打广告,做实验呢),打的开吧,

不行就试试这个 http://mucid.co.tv/ 应该也是打得开的。

最后再点一下这个 http://mucid.co.cc/ 怎么样,肯定是打不开了哦(早被GFW了,但是我一直不敢放出这个"米",是有原因的,请往下看)。

关键的是你再点击 http://mucid.tk/ 或者 http://mucid.co.tv/  中的任一个,

发现 :
http://mucid.tk/ 或者 http://mucid.co.tv/ 都打不开了!

你再换个浏览器再试试,不管是Chrome还是IE,都不行,如果你认为是hosts缓存的原因,那么请不要关闭所有的浏览器,再等上那么两三分钟,再试试  http://mucid.tk/ 或者 http://mucid.co.tv/ 中的任一个看看,发现又能打开了吧!

所以呢,co.cc我只敢FQ的时候用,
大家平时也不要用那个co.cc"玉米"访问我,(PS:别把服务器提供商也害了)。

所以,综上,实验结论预测:GFW能够连带的将被kill的co.cc指向的服务器也临时的"焖"那么两三分钟,所以可怜的 http://mucid.tk/ 或者 http://mucid.co.tv/ 也只有暂时的跟着 "焖"了。

两分钟了,文章也看完了,再点一下
http://mucid.tk/ 或者 http://mucid.co.tv/ 应该又"醒"了吧!
实验到此完毕,各位童鞋收拾好随身携带物品,准备离开实验室!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3/31/2010 07:02: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