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GFW BLOG] 搜”萝卜和胡萝卜”的故事

作者:kxboy  来源:http://kxboy.com/web-news/so-luobo-huluobo-gushi.html

twitter的确是一个让人觉得容易兴风作浪的地方,一旦twitter上的故事流传到网上,就成了热门话题,简直势不可挡。

来看看下面这几条推,这些都是今天twitter上传播最广的消息:

@CorndogCN: 如果你或你身边的朋友不知道GFW,不相信GFW的存在,请现在上www.g.cn,先搜索萝卜以确认你的网络工作正常,再搜索胡萝卜

RT @StarKnight RT @farmostwood: 给我爸爸演示了谷歌上胡萝卜不能搜索而萝卜能够搜索的现象,然后他开始固执地挨个试验各种带有胡字的成语。我都能听到一个老Dang员心碎的声音……

@glif 所有带 “温”、“习”、“吴”、“李”、“胡”、“贺”、“周”、“贾”、“黄”等字的词语。 #GFW_Words 据说是九大常委的姓,全都变成敏感词了,搜索之后Google立即被墙,我这里搜索任意包含“胡”和“温”字的关键词,都是被墙的。

@glif 搜“温室”,“复习”也会撞墙。

看看上面这张图片,是今天3月25号谷歌热榜上上升最快的几个关键词。我刚才测试了一下,搜索这几个关键词的时候,Google的速度极慢,那是因为:

RT @wenbing RT @lavalie: 大批小白兔在网上疯狂地搜萝卜和胡萝卜。

许多年以后,我一定会跟孩子讲这个搜”萝卜和胡萝卜”的故事。我会告诉她,我跟她讲的只是一个传说,不是胡说。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3/31/2010 07:18: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