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FW BLOG] 3种在Google Reader中获取RSS全文输出的方法

来源:http://lanhai.comoj.com/?p=21

很多小气的网站不提供 RSS 全文输出,在 Google Reader 中只能阅读摘要,很不方便,可这难不倒有追求,有理想的GR党,现总结3种方法:

1. 第三方在线网站转换
提供这个服务的网站有很多,如FeedExFeedsky,这种方式很方便,但有时输出后会有乱码,更新也不及时。
2. 利用Chrome插件 Super Google Reader
安装插件后,会在Google Reader 的每个条目中出现 Readable、Link、Feed 三种内容读取方式,Readable 就是调用文章全文,Link 是直接以 iFrame 方式嵌入,Feed 是调用默认RSS内容。这种方式的缺点是默认是Feed方式,所以每次都得点击Readable显示全文。插件没有提供选择默认方式。
3.利用Chrome插件Read More! for Google Reader
安装插件后,进入插件选项,填加全文输出的网站及选择全文内容的XPATH路径,这种方式的缺点就需要一些XPATH知识。对于喜欢折腾的童鞋们还是挺好玩的。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0/2010 12:37: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