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FW BLOG] 如何利用IPv6技术实现代理教程

来源:http://www.bluexs.cn/?p=17934

大家为了更多的了解墙外面的世界,于是大家想法设法的找各种代理方法。本人也不想做个井底之蛙,于是乎也学会很多代理方法,什么在线代理、http代理、VPN代理、SSH代理。

但是很多是不理想的,网络限制、网速慢、要收费等等问题困扰。最近几个朋友告诉用IPV6呢!
于是乎就在网络上搜集各种资料。简单地说,是通过两步实现:①安装IPV6协议,②设置通过IPv6地址访问。


工具/原料

  • gogoCLIENT


步骤/方法

  1. 一、怎么样使用和安装IPV6呢?
    利用IPV6看YouTube、玩Twitter、看Google的Picasa相册和上Bloger等等。
    基本的fanqiang流量网页基本上能够满足大家!而且速度也比较不错。可以使用国内的几个高校的IPV6隧道。
    下面就教教大家基本的IPv6设置、安装、使用方法吧!
    注意:XP和2003目前不支持IPV6,需要安装IPV6协议。Vista和Windows7已经默认支持。
    方法 一:(适用于adsl直接拨号上网的方式)
    WindowsXp/2003/Vista/7的方法是,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 回车,
    然后在弹出的命令框中照下面的样子输入命令,注意,是输入一行回车一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netsh
    netsh>int
    netsh interface>ipv6
    netsh interface>ipv6>install
    netsh interface ipv6>isatap
    netsh interface ipv6 isatap>set router isatap.sjtu.edu.cn
    Vista/Win7的方法是鼠标右键点击"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新开启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执行以下两条命令:
    netsh interface ipv6 isatap set router isatap.sjtu.edu.cn
    netsh interface ipv6 isatap set state enabled
    执行完命令后,关闭所有浏览器,重新打开浏览器访问国外网站试试,也可以访问www.ipv6.org 看看你的页面。
    (当你看到 You are using IPv6 from 2001:…… 时,你就已经成功地将你的网络环境改为了IPV6。但我后来发现,
    已经正常启用IPv6并能访问国外网站时,这里也提示的是You are using IPv4,这里原因未知哈。)
    我用了上面的命令就已经成功了,记得要重新打开浏览器。
    我在XP+ADSL/Win7+路由环境/Linux+路由环境下测试成功。
    有时候会遇到不成功的情况,请继续执行下面的命令。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netsh
    netsh>int
    netsh interface>ipv6
    netsh interface>ipv6>install
    netsh interface ipv6>6to4
    netsh interface ipv6 6to4>set relay 202.112.26.246 enable
    执行到这里,如果还没能打开Ipv6,可以再尝试跳到最后一步,将所有域名记录加到本地hosts文件中。
    同时,建议你尝试将dns设置为"8.8.8.8〃 和 "8.8.4.4〃,不知道如何设置DNS,就去问伟大的Google。
    注意:最好把防火墙、杀毒软件、360那些关掉(否则可能引起连接失败)。
    上一张图片:

    又一张图片:

    方法二:(适用于各种上网方式)
    这需要安装一个软件gogoCLIENT,下载页面(需注册):http://gogonet.gogo6.com/page/download-1
    有适用于Windows、Linux、mac各个操作系统使用的版本,根据实际情况下载。一般人的操作系统都是Windows 32bit的。
    为方便大家,下面提供各个版本的下载地址。(如果以下地址无法下载,请到官方注册账号进行下载)
    windows 32位版: 点击下载gogoCLIENT
    [url=http://api.ning.com/files/eTQek6oePnyKxo4A4xnjAqlL--jue7OrZTywOyNFUEkGLmLsqQLT7dmVedGNEPUmRvEyVbcm-Bq0T1Q-fyLhWi-ctbx52DSn/gogoc1.2RELEASEwin32.exe]http://api.ning.com/files/eTQek6oePnyKxo4A4xnjAqlL�jue7OrZTywOyNFUEkGLmLsqQLT7dmVedGNEPUmRvEyVbcm-Bq0T1Q-fyLhWi-ctbx52DSn/gogoc1.2RELEASEwin32.exe[/url]
    windows 64位:点击下载gogoCLIENT
    [url=http://api.ning.com/files/eTQek6oePnyf09jlLkAAW4a-kmGIPcck3HM13gtCQib3eoGx9KaoLLlm5DuufWnrx5b1irL5pXkT0feqbBiA2aPjgUwoSrUS/gogoc1.2RELEASEwin64.exe]http://api.ning.com/files/eTQek6oePnyf09jlLkAAW4a-kmGIPcck3HM13gtCQib3eoGx9KaoLLlm5DuufWnrx5b1irL5pXkT0feqbBiA2aPjgUwoSrUS/gogoc1.2RELEASEwin64.exe[/url]
    linux版:点击下载gogoCLIENT
    装好后,直接运行程序,所有的设置都用默认的,点connect就行了(如图),

    连接成功后右下角会弹出一个连接成功的信息。
    这个软件的原理是使用该软件的服务器作为中转访问ipv6的网络。
    我在Windows7/Linux+路由器上网环境下测试成功。
    能成功使用ipv6网络后,你就可以用ipv6的方式访问Google了(http://ipv6.google.com/ncr,不加ncr可能会转到google.hk),
    Google的图标会动哦!搜索"胡萝卜",搜索结果页面正常显示。
    不习惯英文的话,自己设置为简体中文页面,Google.com是多语言版本的。
    如果你现在可以正常访问东北大学基于IPv6的BT站:bt.neu6.edu.cn
    ipv6.google.com,就说明你现在的网络环境已经支持ipv6了!


参考资料

本实用经验来源自网络。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0/2010 10:27: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