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FW BLOG] 免费SSH帐号

作者:williamlong   来源:http://www.williamlong.info/blog/archives/553.html

免费VPN帐号不同的是,免费SSH帐号更为普遍,不过其易用性还是不如VPN,很多人可能已经有了SSH帐号,却不知道从哪里获取,怎么用,这里就介绍一下从免费虚拟主机处获得免费SSH帐号的方法。

   我们很多人都用过国外的虚拟主机空间的经验,而大部分虚拟主机使用的是cPanel进行管理,实际上,cPanel免费空间所提供的帐号一般来说就是 SSH帐号,只是有可能主机商修改了SSH默认端口(也有可能主机商关闭了SSH),所以端口可能不是22,那如何找到正确的端口呢?现总结方法如下:

  SSH服务器地址:CP后台中显示的“共享的ip地址”或者说您的免费空间的二级域名。

   SSH端口:进入后台,点击“FTP 账户”(Ftp Accounts)按钮,在“账户管理”(Account Management)一栏下点击你FTP主账户后面的“配置FTP客户端”(Configure FTP Client),“SFTP 服务器端口”(SFTP Server Port)就是SSH端口。

  SSH账户:FTP账户

  SSH密码:FTP密码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0/2010 08:01: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