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翻墙工具:赛风3

原文:http://www.booooq.info/?p=81007

赛风软件的获取


赛风3的获取,也很简单。你只需往赛风官网提供的邮箱 get@psiphon3.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收到自动回复。在回信中,会提供赛风3的几个下载页面的地址,分别对应不同国家的语言。你就只管打开那个中文的下载页面,然后就能下载到那个小巧的EXE文件。

注意:请使用国外邮箱发送邮件,例如gmal,livemail。国内邮箱很有可能收不到。

  赛风3的使用


先说明一下,赛风无需管理员权限即可运行。这下,喜欢上网吧的同学有福了。
你用鼠标双击EXE文件之后,会出现如下界面。左上角的箭头不停旋转,表示在尝试连接。
不见图、请翻墙

◇VPN模式


如果VPN连接成功,会出现如下界面。左上角的图标变为绿色,且有VPN字样。这时候,你电脑中的每一个网络软件(包括浏览器、聊天软件、邮件软件)无需任何设置,即可通过VPN翻墙。非常爽!
不见图、请翻墙

◇SSH模式(代理模式)


万一VPN连不上,它会尝试用SSH方式连接墙外的赛风服务器。连接成功后,出现如下界面。左上角的图标变为绿色,且有SSH字样。
不见图、请翻墙

这时候,你需要设置浏览器的HTTP代理,设置为:
地址:127.0.0.1
端口:8080
然后你就可以浏览墙外的网页了。

在代理模式下,赛风3还支持SOCKS代理。打个比方,假如想让MSN聊天软件通过赛风3翻墙,只需要设置MSN的SOCKS代理,设置为:
地址:127.0.0.1
端口:1080
除了MSN,其它网络软件,只要支持SOCKS代理的,配置都大同小异。

本文网址:http://www.booooq.info/?p=81007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1/30/2011 07:54: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