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HideIpVPN提供免费VPN服务

从09年开始hideipvpn.com网站一直提供免费VPN服务,距今两年多了活动还在继续着,看一下其免费VPN服务:

一、免费美国/英国/荷兰/德国VPN

注册即可获得免费试用3小时的美国/英国/荷兰/德国的PPTP和L2TP/IPSec VPN帐户,主要用于测试HideIpVPN的可用性,也可以用在临时需要VPN时。点击访问此网页填写名、姓和邮箱点击SUBMIT即可收到含有VPN帐号信息的邮件(每个邮箱仅允许申请一次)。

二、免费荷兰VPN

每个星期,HideIpVPN都会放出25个免费荷兰VPN帐号给需要的人士(没有附加要求),你可以关注其博客TwitterFacebook来第一时间获知帐号发放信息,然后火速抢注(一般放号后十几分钟就会被抢完)。帐号支持PPTP协议连接,没有速度、流量、时间及其它限制,允许p2p下载(注意:每人仅限注册一个帐号;网站需使用代理访问,注册时不要用太大众的代理,因为不少常用代理的IP被其拉黑了,主要是防重复注册)。

三、免费美国/英国VPN

如果你有一个PageRank值为2及以上的博客、网站、论坛,你可以以任何语言写一篇介于150-400字的含有至少一个hideipvpn.com链接的自己原创的推介文章来申请免费美国/英国VPN。写好之后你可以发邮件给contact [at] hideipvpn.com联系获得免费VPN帐号(点击查看详情)。

官方网址:http://www.hideipvpn.com/

HideIpVPN主要是提供付费VPN服务,虽然不是太廉价不过也不是太贵,当然你也可以帮助他们推销VPN服务赚取佣金(有兴趣的可以查看这里这里)。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6435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6435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 直接下载。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1/18/2011 05:10: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