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ndroid手机通过使用“安全隧道”软件使用SSH

原文:http://www.usesshblog.com/2011/03/android%e6%89%8b%e6%9c%ba%e9%80%9a%e8%bf%87%e4%bd%bf%e7%94%a8%e2%80%9c%e5%ae%89%e5%85%a8%e9%9a%a7%e9%81%93%e2%80%9d%e8%bd%af%e4%bb%b6%e4%bd%bf%e7%94%a8ssh/

下载“安全隧道”软件

安全隧道(SSHTunnel)软件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更快更安全的浏览互联网。这个项目基于GPLV3发布,更多信息请关注软件作者的该项目主页:http://sshtunnel.googlecode.com

下载方式:

通过Market下载,搜索关键字“安全隧道”即可,作者登记为Max Lv。

购买SSH代理:推荐  

配置

  1. 从软件列表中找到饼打开“安全隧道”。
  2. 如图1所示,在“安全隧道地址”一栏中点选“主机地址”,输入配发给您的UseSSH服务器地址。主机端口填写为“22”。在“账号信息”一栏中分别填写你的用户名及密码。
  3. 如图2所示,在“端口转发”一栏中勾选“使用SOCKS代理”,本地端口默认配置不做改变。或根据习惯选择是否勾选。在“功能设置”一栏中,依次勾选“启动时连接”、“自动恢复连接”、“全局代理”。或根据习惯选择是否勾选(图2、图3)。

  4. 如图3,在“通知设置”一栏中,可以设置SSH连接成功后的提示音以及是否需要震动提示。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1/29/2011 05:4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