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Hotspot Shield重新安装时无法使用

原文:http://www.gbaidu.tk/hotspot/617.html

平台经常翻墙用到的利器Hotspot Shield有时经常会无法使用。所以在此总结下,不能使用的原因。

1、确认是最新版本;(经常会受到封锁,所以也经常会更新。)

2、安装完成后,确认和该程序相关的四个服务都已启动。若未启动可运行services.msc查看四个hotspot的服务是否都已启动,若没启动,就重新下。

3、有时会右下角一直是黄色状态,怎么连都连不上。一些重复连结。而进服务里启动最后一项服务Hotspot Shield tray service 时,提示报错为"本地计算机上Hotspot Shield tray service 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一些服务自动停止,如果没有什么可做的,例如"性能日志和警报"服务"。此时,需要找到安装Hotspot Shield的文件夹,打开bin,轮流打开openvpn, openvpnas, HssTrayService,然后去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Hotspot Shield Service"-右键-属性-点"启动",就能用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2/15/2011 08:1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