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在OpenVZ VPS上搭建L2TP VPN服务

原文: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1/11/openvz-vpsl2tp-vpn.html

有些使用联通3G的用户可能经常会遇到pptpd VPN无法登陆的问题,只能登陆L2TP VPN,为了解决这一部分用户的烦恼,Hi-VPS制作了OpenVZ VPS用的L2TP VPN服务一键安装包。
1. 下载脚本
#cd ~
#wget http://www.hi-vps.com/shell/l2tp_centos.sh
2. 开始安装
#bash l2tp_centos.sh
脚本会给出3个选项,分别是:
1. 安装L2TP VPN服务
2. 修复VPN服务
3. 添加VPN用户
当然第一次要首先运行第一步,输入1,然后回车。不到一分钟时间L2TP VPN服务就安装完毕,最后的信息还会提示脚本默认创建一个用户名为vpn,密码为随机6位密码的用户。
3. 添加VPN用户
#bash l2tp_centos.sh
这次直接输入3,回车。分别输入你要添加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这个用户就添加到系统中了。
4. 修复VPN服务
有时候VPN服务会连接出错,这时候需要重新运行脚本,输入2,然后回车,最好能reboot一次VPS。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2/13/2011 08:59: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