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两个试运营的服务商提供免费VPN服务

原文:http://igfw.tk/archives/6898

网站 http://www.vpn169.com/ 的OpenVPN服务正在测试期, 任何用户只要申请,均可有机会获得一个免费帐号,在一定限度内不限流量。

打开网站后在左侧"免费帐号申请"下面输入邮箱后点击"Sign Up Now"申请,48小时内会收到含有OpenVPN配置文件、用户名、密码和相关教程。测试可用,速度还行,美国服务器,支持udp 53和tcp 443端口连接。

==========

网站 http://www.tngrnow.com/ 测试运营中,暂时有3条日本线路+1条美国线路。默认为日文,左下角可切换成中文。

填表注册后登录即可看到服务器IP和l2tp密钥,测试可用,速度还行,提供PPTP和L2TP连接支持(默认免费一天可推广获佣金兑换天数或反复注册)。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6898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2/23/2011 05:45: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