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Hotspot Shield常见问题汇总及去广告方法

原文:http://wanghaoran.net/diannaozhishi/2481.html

一、Hotspot Shield常见问题汇总:

1、完成安装时无法连接:

如果是第一次运行软件,可能需要5分钟到1小时的搜索服务时间,这段时间无法打开连接页面,请耐心等待。

2、无法显示网页解决方法:

可能是服务被杀毒软件或防火墙禁用。手动开启所有服务:打开CMD输入:

1 2 3 4
sc start HssSrv sc start hshld sc start HssWd sc start HssTrayService

前两项服务是必需的,不会用cmd的话 请使用主页的HssServ.bat。

点这里进入HssService.bat文件下载页面

有时虽然无法显示页面,但其实已经在进行连接,以右下角图标颜色为准。Hotspot会在系统中安装4项服务,HssSrvsc,hotspotShieldService,HssWd,
HssTrayService 其中前两项必须开机自动启动才能使软件正常使用。如果不经常使用HSS的话,把所有服务禁止掉也可以,需要启动软件的时候直接打开HssServ.bat就可以进行连接了,这样一方面也可以加快开机速度,不必每次开机都运行这几项服务。

禁用服务方法:在 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中禁止,也可以在在 360安全卫士->功能大全->系统服务状态->服务 中找到hss的四项服务,选择禁止启动。

也可以在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中找到这四项服务,右键单击选择属性 把启动类型改为手动。

3、502 Bad Gateway错误:

Hss的很多IP地址无法访问国内网站,国外网站正常

如果想上国内网站可以重新连接更换到可以连接到国内网站的IP,也可以用方法6。

4、无限连接解决方法:

文件替换

找到hotspot的目录,一般都是C盘Program Files下Hotspot Shield文件夹,在其中找到config文件夹 将原来的sd-info-main.cfg文件用补丁包里的新文件替换即可。

点这里进入hotspot-sd-info-main.rar补丁包下载页面

5、无法断开连接怎么办:

有时候连接上了之后 点断开连接会出现无响应的情况

这时打开任务管理器 选择进程 找到openvpn.exe把它结束掉就可以了

6、国内站点不通过VPN访问:

HSS默认是所有连接都通过VPN来访问和接收,降低了访问国内网站的访问速度, 通过修改路由设置就可以使特定的站点不通过VPN直接进行访问了, 不过也可能会导致有些站点无法访问的情况,请慎用。

修改方法:

下载chnroutes.rar 里面有2个文件up和down,里面记录了常用站点的信息,在有管理员权限的前提下运行vpnup.bat 然后进行连接, 这时候在连接国内站点的时候系统就会直接访问而不通过VPN了,vpndown.bat的作用是复原路由设置,断开的时候使用这个恢复就可以了,因为站点 在变化,所以这个文件会定期更新, 注意 如果电脑里有其他虚拟局域网软件 这个方法可能会失效 请先删除。

点这里进入chnroutes.rar 文件下载页面

二、Hotspot Shield去广告方法:

1、IE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IE或控制面板->Internet选项->安全->受限制的站点->站点

添加受限制的站点:box.anchorfree.net

2、火狐和Chrome浏览器的adblock插件

下载:            adblock(火狐)                                     adblock(Chrome)

将插件解压并拖拽进相应浏览器窗口即可安装

火狐:

附加组件管理器->Adblock->选项->添加 输入||anchorfree.net^ 确定 如上图

拓展程序管理器->Adblock->选项->Customize->编辑 输入||anchorfree.net^ 保存并确定 如上图

3、火狐Greasemonkey的插件

此插件专门用于去除Hotspot Shield的广告
安装: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49307

4、修改hosts文件

打开hosts文件,位置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在文件尾部写入以下内容并保存:

1 2 3 4 5
127.0.0.1 ads.bluelithium.com 127.0.0.1 box.anchorfree.net/insert 127.0.0.1 a433.com 127.0.0.1 rpt.anchorfree.net 127.0.0.1 rss2search.com

此种方法只能屏蔽广告内容,但是广告所占的空间还在,所以不推荐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13/2012 04:07: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