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如何获取穿墙软件之网页代理篇

原文:http://hi.baidu.com/palmerl2/blog/item/84e0182d8ad6321c908f9d40.html

用Google搜索“翻软墙件”会遭遇“连接被重置”的苦恼。这时,我们可以用《在天朝如何正常的使用Google的服务》这篇文章描述的方法解决Google不稳定的问题。

 

但接下来呢?虽然我们现在可以搜到翻软墙件了,但点开之后却打不开!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网页代理。《用网页代理翻墙》这篇文章里不仅提供了几个网页代理的地址,而且还在图片里给出了一个著名翻墙工具的下载地址。

 

用这种方法有时候一次下载不成功,下载下来的文件不完整。没关系,重新下载一次即可。自由门和赛风3都有数字签名,可以验证文件的完整性。(右键-属性-数字签名。)

 

相关文章:

如何获取穿墙软件之Gmail篇

【科普一下】关于墙

 

本文来源:Peter的游击战转载请注明!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23/2012 04:56: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