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tumblr.com如何绑定自定义域名以及本人的免费反向代理服务

原文:http://www.storyday.com/html/y2012/3129_tumblr-com-custom-domain-name-and-how-to-bind-the-reverse-agency-service-for-free-i.html

首先简单介绍如何为自己的tumblr账户绑定顶级域名:

1.登陆到tumblr,点击自己的账户名,如下图的cosbeta;

2.点击右边的settings

3.在左边输入你的域名,如blog.homezz.com,输入之后,将你的blog.homezz.com cname到 "domains.tumblr.com"

至此绑定搞定。

当然,tumblr的域名一般在墙外,所以还是有点悲剧。

如果你会做反向代理的话,很容易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当然,如果你的tumblr和政治无关,且可能和我熟悉的话,你可以向我申请一个免费的反向代理。

申请方式如下(请注意:不严格按照此流程的申请我将会直接忽略,所以请尊重我的时间),向china.cos@gmail.com发送邮件申请,内容格式如下:

  1. 告知你在tumblr的自定义域名(保证该域名能访问,且已经正确的在tumblr设置成功,如果无法访问,该请求则直接忽略掉);
  2. 简要告诉我你是谁,当然,如果你认为我认识您,可以直接告诉我你在主流sns上的ID即可;

我设置成功之后,将会回复一个 OK,或者已经设置的邮件给您。

收到ok之后,请将您的绑定到tumblr的域名cname到 tumblr.homezz.com ,原来cname到tumblr的记录直接删除即可(是去域名注册的地方删除,tumblr的后台请保持原样)。

于是乎,您就可以用您自己的域名在墙内快速访问自己的tumblr啦。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7/15/2012 11:22: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2 条评论:

  1. weebly等自主建站系统,Blogger,LiveJournal,Movable Type 和 TypePad ,Tumblr,WordPress等等都可以绑定一级域名并且可以互相导入数据。一级域名毕竟比二级域名权重高,买一级域名一年花的钱也不算多。但我目前只会绑定Blogger呀

    回复删除
  2. 哈哈,再评论一下。
    tumblr绑定域名我研究好几天了,但还是不行啊,点点网也可以绑定,但我不喜欢点点网,点点网完全是抄袭tumblr,而且用tumblr应该能发言自由一点。对域名解析远离不理解啊。我现在tumblr设置独立域名页面仍然是空的。我的域名解析到了tumblr的no found页面,我只是用dnspod解析到66.6.44.4
    现在提示:
    Your domain is pointing to Tumblr!
    If you don't see your site or the Tumblr home page when you visit the domain in your browser, the DNS record might need more time to propagate. This process can take up to 72 hou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