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Tunein Radio在安卓中的使用

原文:http://www.yanp.net/yan2012peng/yi07xuan/a1646zhi/

之前没有安卓设备,所以没办法写有关Tunein Radio在安卓中的应用。一个多月前终于忍不住买了安卓手机,整天刷系统玩,在2.3.6和4.0.3之间折腾多次,终成刷系统的技术工,同时也发现几款很好的安卓应用。
  有关Tunein Radio在安卓中的使用,是从Tunein Radio在国内被GFW后才有写此文的意义,其实安卓中使用起来更简单一些,只不过开始自己没有设备,虽然有同学问起,也无可奈何。今天我就简单的来介绍一下:
  软件准备:1、Tunein Radio:为广播爱好者准备的应用,拥有超过5w个电台,可惜现在在国内只能听到位置国内的很少的部分。
2、GAE代理(GAE proxy)
  假设你已经完成了Google App Engine上的配置(若未完成,请参阅:凯文博客),也已在安卓机子上安装了上述两个应用(豌豆荚搜索安装),打开GAE代理,略等待,如下图:
代理类型,选择GoAgent,代理地址:https://此处修改为你的Appid.appspot.com/fetch.py,本地端口不变,密匙:有则写,没有则不写。
  配置完成后,点选代理开关,稍等,成功启用了,现在打开Tunein Radio,可以听了,打开UC,Youtube也可以访问了。
  PS.目前我只能在wifi状态下使用,在GPRS状态下测试了几次,都不行,3G网络尚不清楚。
安卓中代理的应用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7/24/2012 08:42: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