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X10hosting旗下VPN测试中(提供免费美国PPTP VPN服务)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425

X10hosting是国外一家老牌免费PHP空间商,提供无限流量的免费cPanel面板的虚拟主机。不过其免费空间历来对中国用户很不友好,不允许中国IP注册,网站语言不允许中文,以前在介绍ssh代理时提到过。今天看到网友AS留言说其现在提供免费VPN测试服务,于是试了下,注册简单,一个美国PPTP VPN服务器,测试可用,速度不快,不知道能用多久。测试帐号数量有限(希望不要重复申请),有兴趣的看看吧。

申请之前先看看其服务条款中的限制吧,希望大家遵守条款以免帐号被删。

打开其VPN服务主页后填表申请,申请后邮箱会收到激活链接,点击激活链接激活帐号,然后会收到含有PPTP VPN服务器地址、VPN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的邮件,然后设置PPTP VPN服务连接即可。

貌似其服务器域名在一些地方被DNS污染而无法连接,如果无法连接可以根据域名查找真实IP直接使用IP连接即可(方法参考)。

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另外其付费服务即将推出,貌似有独立IP吆(官方网址可在文中图片中查找)。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0425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7/05/2012 09:42: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