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GFW Blog] JavaEye网站整改通知

来源:JavaEye

根据党和政府的互联网政策要求,特别是国家要过一个和谐的60周年大庆,JavaEye网站被要求限期整改,因此我们要求JavaEye每个会员做到:

1、只谈技术,莫谈国是!

2、凡是发现涉及政治言论,负面社会言论,讽刺和批评社会现象,讽刺和批评领导人言论,请立刻在JavaEye站务论坛向我们举报!

3、对自己博客文章,论坛帖子进行自查,凡是涉及政治言论,负面社会言论,讽刺和批评社会现象,讽刺和批评领导人言论请自己立刻删除掉。

4、请自律自己的行为,如果发现任何人发布政治话题和敏感事件的文章,帖子,博客,评论,将直接删除用户ID和用户所有JavaEye资料。

由于时间紧迫,人手短缺,我们无法对网站所有内容一一进行人工审查,因此我们将通过程序方式自动过滤和删除所有可能引起问题的文章和用户ID。如 果你不希望自己的文章和用户ID被我们的程序自动清洗,请自己主动和谐。请大家理解我们采取的整改措施,这是网站生存下来的必须。

另外:JavaEye明天换机房,从怒江搬到市北,白天搬家会断网几个小时,搬家以后网络质量会有改善,周五晚上恢复正常访问。


BTW:发表评论请不要说过激的话和不和谐的话,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一旦发现发表不和谐评论,立刻删除用户ID,以确保网站安全。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8/27/2009 05:36: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