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GFW BLOG] 谷歌浏览器“一键翻墙”扩展程序

来源:http://www.fendou.info/network/google-explorer-1-click-web-proxy.html

前些天在Buzz中看到一则一键翻墙的消息,打开一看原来是谷歌浏览器Chrome的扩展程序,只需要在Chrome中安装一键翻墙扩展就可以访问被墙的网站,例如twitter,youtube等等。

原理是通过Web代理来访问被墙网站,虽然不能观看youtube上的视频,但是利用一键翻墙浏览其他被墙网站的速度还是很快的。至少可以免去用谷歌搜索时总是被连接重置的痛苦。

26日咱伟大祖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2009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白皮书。此白皮书中写到中国公民互联网上言论自由受法律保护 ,看到新闻下面被删的所剩无几的评论…… 姑且把此书称为厚脸皮书吧。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让我想起一部电影《艾利之书》,好像没什么联系,唉……被GWF弄的思维发散了。

该说一键翻墙了,想翻墙的同学请先下载谷歌浏览器Chrome 安装好了之后直接访问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 ,一键点击安装,浏览被墙网站,一键点击翻墙,就地址栏那个幻影小人就可以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01/2010 07:31: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yakexi1@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