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十个免费VPN代理助你翻墙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4688

这次的十个VPN都是很久以前的VPN,最近的也有好几个月,有的都好几年了,虽然大多都遭受过GFW的DNS污染,不过文中都给出了修复教程,根据教程设置都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对付GFW频繁的DNS污染还是参考下http://igfw.tk/archives/2960修改比较好。

如果有问题可以评论中留言,一般都会回复;也可以在推特上@zzug以便网站故障时能得到最新信息(使用的免费域名说不定某天就挂了),上面还会发些不便于发博文的信息;另外欢迎大家使用Google阅读器订阅我的博客igfw.tk

一、Hotspot Shield

官网:http://www.hotspotshield.com/http://www.expatshield.com/

anchorfree.com公司的Hotspot Shield(美国服务器)和ExpatShield(英国服务器)是基于openvpn开发的VPN翻墙软件,速度不错,不过免费版有广告(可去除)。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2557 http://igfw.tk/archives/978

二、PacketiX VPN

官网:http://www.packetix.net/

日本筑波大学研发的PacketiX VPN有两个公用的免费VPN服务,可用来翻墙,速度不错。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3246 http://igfw.tk/archives/3014

三、VPNTool

官网:http://vpn-free.com/

vpntool是一家以色列公司推出的免费法国L2TP IPSEC VPN服务,申请帐号,下载安装客户端(使用L2TP连接可以不安装客户端),连接即可翻墙,不过速度不快。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664

四、 proXPN

官网:http://www.proxpn.com/

proXPN是基于openvpn修改的VPN翻墙软件,注册后下载安装其客户端登录即可翻墙(提取配置文件,可以不安装其客户端,直接使用openvpn官方客户端),免费版有限速,速度不快。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4187

五、 Free OpenVPN

官网:http://www.freeopenvpn.com/

这个是bestfreevpn.com一系列的免费VPN服务之一,提供的openvpn类型的VPN服务,有速度限制不过速度不错,每隔8小时需访问官网激活一次。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2648

六、Arethusa

官网:http://s6n.org/arethusa/

s6n.org的免费VPN帐号是服务器位于法国的openvpn,速度不错,不过有端口限制(只允许HTTP/S,DNS,FTP,SSH,POP3/S,NTP,IMAP/S,RTMP,XMPP等常用的端口)。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3876

七、Hostizzle

官网:http://hostizzle.com/download/

Hostizzle提供免费美国openvpn代理,需30天申请获取一次vpn配置文件,100G流量,速度不快。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1757

八、 RaptorVPN

官网:http://www.raptorvpn.com/

据说永久免费的VPN,基于openvpn,注册帐号,下载安装客户端,登录即可(提取配置文件,可以不安装其客户端,直接使用openvpn官方客户端,可以pptp vpn方式连接),速度不快。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1791

九、Comodo

官网:http://www.comodo.com/

著名安全软件服务商Comodo公司提供PPTP VPN和OpenVPN服务,注册后下载安装其客户端连接即可翻墙(提取配置文件,可以不安装其客户端,直接使用openvpn官方客户端),免费版有广告(可去除),每个月10G流量,英国服务器,速度不错。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761

十、Vpnod

官网:http://vpnod.com/

其提供的是免费pptp vpn,需要发邮件申请,不过由于服务器域名被DNS污染,不能直接使用,可以找出真实IP,直接使用IP连接,速度不错。

教程:http://igfw.tk/archives/896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4688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24/2011 10:00: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