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Flos Http Proxy 1.0a7

原文: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2/02/flos-http-proxy-10a7.html

Flos HTTP Proxy Sever: 一个只有 16k 的HTTP代理服务器,它支持标准HTTP协议和SSL协议,还可以支持二级代理.还有,这个代理服务器支持IPV6协议.
作者网址:http://flos.8866.org.原程序不知为何会被很多杀毒软件查杀,此为修正后的免查杀版.
from http://www.xdowns.com/soft/softdown.asp?softid=47441
---------------------------------------------------------------

发现 ccproxy 不支持 ipv6 的二级代理,搜了下发现了这个 flos http proxy。
很简单小巧的程序,配置起来比 ccproxy 也简单很多,win7 也能用。
用户认证方面比较弱,只能配置一个用户名密码,不过对我来说够用了。
没找到官方网站,google 下找个能下载的就行,我用的版本是 1.0a7。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4/2012 12:12: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