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FREE免费VPN代理服务(收集中!)

原文:http://www.91tule.com/?p=479

尽管Free VPN不是我们上网隐藏IP和保护隐私的最好选择,但是可以很容易帮我们访问到Facebook、Twitter、Blogger等被墙的网站!如果你想 找免费vpn,你可以在百度,Google中嵌入“vpn代理”、“vpn 免费”、“免费vpn代理”等关键字!

大多免费的VPN需要注册,或者点击广告、做CPA调查任务等,在访问速度、代理服务器方面限制很厉害!在这 91tule.com给你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免费VPN服务:

ProXPN

一家来自美国加州的公司,提供免费稳定的VPN代理服务器服务,协助你建立一个更安全、高加密性的连线环境。优点是操作及使用上都很简单,不过使用前仍必须注册帐户,然后安装 proXPN 提供的客户端(支援 Windows 及 Mac 作业系统)才能够使用。

SecurityKiss

是一家英国的VPN提供商,使用的是OpenVPN的网络连接,它不但能够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而且还加密你的数据连接。不象通常的PPTP VPN服务商,SecurityKISS 已经把他们的服务制作成一个自己的软件,结合了OpenVPN客户端,所以你只需要下载和安装这个软件。之后,打开软件进行连接。并不需要进行注册,也没 有用户名和密码,直接就可以连接他们的服务器。
我对这个VPN做了一下测试,可以正常连接,速度也相当快。SecurityKISS 现在是免费提供,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和使用。但是它的网站并没有说他们的免费VPN服务是永久免费还是暂时免费。当然,他们也是提供有收费的VPN的。

ShieldExchange 

shieldexchange主要是提供收费的Open VPN服务,他们提供的免费Open VPN服务只是试用而已,流量很少,才100MB而已,而且QQ邮箱这些还收不到注册邮件,注册后去邮箱收取激活链接,激活后才能试用免费的VPN服务 。

HotSpot Shield

由AnchorFree开发的一款免费的高速VPN代理软件。Hotspot Shield的最初作用是保证网络安全和保护网络隐私,它通过自动搜索Wi-Fi网络来实现加密网络传输。基于这种特点,Hotspot Shield也可用来作为破网软件,访问受到屏蔽的网站,有时速度上不够快。

Expat Shield 

一款国外的免费VPN代理工具,是款AnchorFree LTD英国分公司提供的免费OpenVPN(英国服务器)客户端,支持简体中文。

以上这些免费VPN是比较优秀的代理服务,我依然会在本页面为大家更新最新的免费VPN服务!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FREE免费VPN代理服务(收集中!)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5/2012 09:21: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