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CyberGhost 提供免费OpenVPN服务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180

CyberGhost提供免费VPN服务也有些年头了,其提供的免费VPN服务限制只能访问其那十几个免费VPN服务器(有美英法德等国)、每6小时掉线一次(可重新连接)、限速2M、每月1G流量限制(最早是10G的),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注册地址http://cyberghostvpn.com/page/registration.php

填表注册后登录,点击"OpenVPN configuration (Beta)"处下载你的OpenVPN配置文件后解压,然后修改.ovpn配置文件(由于域名被GFW DNS污染,需要使用域名对应真实IP连接),例如修改其丹麦服务器:用记事本打开CyberGhostVPN_DK-Server.ovpn文件,找的 remote dk.openvpn.cyberghostvpn.com 9081一行,将其中的dk.openvpn.cyberghostvpn.com修改为其对应真实IP,保存文件后即可连接(若其IP被封亦不能用,另 外,其服务器IP可能不时变动)。域名查IP,找可用IP的方法参考:http://igfw.net/archives/3996http://igfw.net/archives/8089

========

CyberGhost最近为庆贺新版软件发布,额外赠送一月高级VPN服务(其官方常推出优惠活动,可以关注其博客),除限制1G流量外无其他限制(可以使用其全部服务器)。如果需要可以在申请帐号时填写邮箱地址,激活码会发到邮箱里。

登录帐号后,点击"Activate Serial Number"激活即可享用。

不知什么原因,当激活这个优惠后,上面说的下载的OpenVPN配置文件就连接不了了,需要使用其官方客户端才能连接(估计一月试用结束后原OpenVPN配置能继续用)。

软件下载http://s.cgvpn.net/71

下载后安装,然后在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夹下的hosts文件中添加如下一行后(由于GFW干扰,不修改可能无法连接),运行登录软件,选择服务器即可连接。

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180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08/2012 08:17: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