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最新国外Top Free VPN介绍

原文:http://www.91tule.com/?p=763

今天,很多朋友对于免费VPN需求还是很大的,不知道到底哪款VPN好,是否物有所值,LOCK收纳箱朋友给我介绍了一篇Top Free VPN的文章。

1. SecurityKiss VPN

SecurityKISS是一家英国的VPN提供商,使用的是OpenVPN的网络连接,它不但能够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而且还加密你的数据连接。不象通常的PPTP VPN服务商,SecurityKISS 已经把他们的服务制作成一个自己的软件,结合了OpenVPN客户端,所以你只需要下载和安装这个软件。之后,打开软件进行连接。并不需要进行注册,也没有用户名和密码,直接就可以连接他们的服务器。

官网:http://www.securitykiss.com/

2. Packetix VPN

PacketiX VPN 3.0是一款在日本引起轰动的、4-5千家日本大公司正在使用的、由筑波大学的学生登大游利用 HTTP Tunnel 技术配合虚拟网卡与虚拟集线器(HUB)的功能所开发出来的软件。2004年4月获得日本政府的支持和资金援助,作为日本筑波大学风险投资型企业,成立了 日本筑波大学下属创业公司SoftEther Corporation。2010年在中国北京设立了日本SoftEther Corporation 北京办事处及成立了北京大游索易科技。

你如果想知道怎么使用可以看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0ndvwHnl8.

官网:http://www.packetix.net/en/secure/install/

3. CyberGhost VPN

CyberGhost VPN其实德国一个商业性质的VPN,只不过也提供免费服务,跟收费用户比起来,免费用户的限制是:月流量只有10G(个人觉得足够了),需要时间等待,不保证速度,等等。

官网:http://cyberghostvpn.com/

4. Shellfire Free VPN

Shellfire Free VPN是一家提供美国及德国服务器的专业VPN服务,例如匿名地网页冲浪;隐藏你的真实IP;加密你的Internet连接;安全地使用公共WiFi热点 等,保护你的上网安全,保护你的隐私。同样提供免费VPN服务,官方提供了客户端Shellfire VPN 2.0,你不需要在你自己的本地电脑进行任何设置,直接安装Shellfire VPN 2.0后,登录账号进行连接就行了。

官网:https://www.shellfire.net/vpn/

5. Proxpn VPN

ProXPN是来自美国加州旧金山的免费VPN代理服务器,创建帐户非常简单,填写邮箱、密码,然后收信激活即 可。proXPN免费VPN代理需要下载安装其专用的客户端,支持Windows、MacOS操作系统,安装完成后在软件中填写你的邮箱和密码登陆就可以 使用了。proXPN免费版限制300kbps带宽,如果你有PayPal可以申请免费试用7天收费版,无带宽限制,有美国、英国、荷兰或新加坡VPN服 务器供你选择,还可在iPhone、iPad、Android等移动设备中使用。

官网:http://www.proxpn.com/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最新国外Top Free VPN介绍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08/2012 08:1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