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Free2Surf VPN - 提供免费及付费VPN服务

原文:http://qiong.info/archives/6337

Free2Surf VPN是一家新成立的VPN服务商,为推广业务提供免费VPN服务。

免费VPN分为以下两类:

一、FREE BASIC VPN

FREE BASIC VPN完全免费,任何人皆可申请,没有任何要求,不过有一定限制(比如网站上说限速1M、禁止Torrents等)。



二、FREE PREMIUM VPN

FREE PREMIUM VPN完全免费,需要在博客、论坛、推特或脸谱等网站写一个至少45个字的含有一个其网站链接的推介文字。例如你可以这样写:"I just found out about Free2Surf VPN, an awesome new service which allows you to view blocked websites in China and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They have really low prices and their service has great reviews! Their website is http://www.free2surfvpn.com."。

完成以后发邮件告诉他们,等其审核后会开通其付费VPN帐号给你免费使用。

申请的免费VPN会在48小时内开通(并非即时激活),如果超过72小时还没有收到含有免费VPN帐号信息的邮件可在LiveChat或邮件联系其客服开通(如果没开通就一直联系直到开通为止,呵呵)。另外其网站还有一个特价VPN套餐每月仅需2美元。

官方网址:https://www.free2surfvpn.com/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437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25/2012 07:06: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