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ndroid系统如何设置SSH上网

首先下载、安装安全隧道:sshtunnel

下载地址:Skydrive    Google code

注:设备必须root,否则运行会出错。由于市面上ROM参差不齐,不保证每个人都能正常使用。

SSH帐号包括:服务器IP地址、端口默认为22、SSH帐号和SSH密码

1.打开"安全隧道"第一界面如下,需要填写SSH帐号信息

 

ssh1

2.在"主机地址"里输入服务器IP地址,主机端口填写为"22",在"账号信息"分别填写你的SSH用户名及SSH密码。

ssh2
3.如上图,应该全部勾选,不勾选"使用SOCKS代理"发现无法访问facebook(例如UC浏览器),勾选上马上就可以了,建议勾上。
"启动时连接",这个就不一定要勾选了,看自己喜好。
"全局代理",这个要看你手机是否root,全局代理意味着设备走的流量都经过SSH中转。
ssh3

如果不选择"全局代理",那么我们可以指定哪些应用走SSH,也是非常方便的。

"通知设置"里可以选择铃声和震动,以提示SSH连接或关闭。

所有的东西设置完后,回到最顶部的"安全隧道开关",可以启用/关闭SSH。在手机上使用SSH非常方便,有时感觉比VPN方便。


原文:http://qiong.info/archives/6619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7/2013 10:37:00 P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