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通过putty用SSH帐号进行翻墙

很多时候,我们需翻墙,那么我这里说个简单的方法,相信很多人都有个Linux的VPS吧!好,那么你肯定就有SSH帐号了,我这里说的方法是不需要下载其他的软件,只要putty(既然用Linux这个是必须的吧!)

直接上图说明,简单易学

点击查看原图 

然后登录到SSH

点击查看原图

输入帐号和密码,然后把窗口最小化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就是设置浏览器了,这里以火狐为例(其他的大同小异)

按照图片来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原文:http://www.huqingchun.cn/post-10.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6/2013 05:19:00 P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