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Chrome浏览器让Google搜索更加安全

目前,当用户登录Google账户时,Chrome浏览器会将他们在地址栏("多功能框")输入的搜索需求通过SSL加密协议 (Secure Sockets Layer)传送出去。而从Chrome 25开始(目前已有开发者版本及测试版两个版本),我们还将为那些在Chrome地址栏执行搜索时未登录Google账户的用户提供相同服务。

通过SSL加密协议提供内容可以让用户享受更安全更私密的搜索体验。该方法有助于确保恶意分子在拦截他人上网流量时也无法得知对方的搜索请求。如今已有许多大型网站默认通过SSL加密协议提供内容,例如2010年早期加入的Gmail,2012年2月加入的Twitter,以及2012年11月加入的Facebook。另外,搜索也逐渐引用加密技术。2010年5月,Google引入了加密搜索,并在2011年10月开始将加密搜索作为登录用户的默认设置。2012年7月,火狐浏览器宣布将所有Google搜索切换至SSL,同年9月,Safari浏览器也采取了同种措施。如今Chrome浏览器正延续这一潮流。 

用户们应该不会注意到搜索与之前相比有什么变化。如果硬要说有的话,那应该是搜索速度稍有提升,而这要归功于Chrome浏览器启用了SPDY协议。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用户可以注意到的变化了。

发表者:Adam Langley, 软件工程师 
转自:http://googlechinablog.blogspot.com/2013/01/chromegoogle.html

原文:http://www.atgfw.org/2013/01/chromegoogle.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4/2013 05:42:00 A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