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Flash Proxies:一种新的websocket技术翻墙工具v0.11

Flash Proxies是近期由美国斯坦福大学某实验室研究的一种利用常见的websocket技术做代理进行翻墙的办法,为广大墙友带来了新的福音。该技术利用python脚本在后台调用tor之类的东东来完成最终的翻墙。David Fifield等人的论文显示,该技术利用浏览器端 快速建立大量短连接代理(browser-based short-lived proxies)获取了充足的翻越带宽(请思考P2P视频网站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该项目名为flash proxy,但跟Flash技术没有必然关联,虽然它可以用Adobe Flash socket来替代websocket来实现代理,不过flash只是为了表示其快速。"

美博园核心点评:根据原文介绍,美博园觉的作者在理论上说讲的通的。他们认为tor有节点服务器的依赖,因此GFW封 锁节点后,tor就无法使用。但是,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创造出许多而且一般是短暂的节点IP地址,大量的这类节点会超过GFW的检查封锁能力。他们不是增加 节点的数量,其目标是使现有的节点来创造一个更大的和不断变化的地址池(pool of addresses)。那么,根据这个原理,究竟能不能翻墙,那的看GFW封锁ip的能力了。

不管怎样,美博园认为新的翻墙方法出现总是好事,多种方法出击,GFW就会被万箭穿心,就会讲述GFW的灭亡。

官方主页:http://crypto.stanford.edu/flashproxy/

flashproxy-client-0.11-win32.zip 官方下载地址:

flashproxy-client-0.11-win32.zip

更详细的介绍请参考主页。

美博园提醒:这个毕竟是一种新的翻墙方法,究竟安全性如何还需要进一步测试。如果您对网络安全性要求甚高,请勿轻易使用。

来源http://allinfa.com/flash-proxies-websocket-v011.html


原文:http://allinfa.com/flash-proxies-websocket-v011.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5/2013 09:32:00 P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