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使用DD-WRT自动翻墙(Autoddvpn)去广告(Adblock)并开启端口转发

最近在鼓捣DD-WRT,把自家用的TP941N v5刷成了DD-WRT并且用脚本实现了自动翻墙。

脚本:

#!/bin/sh  #开启iptables的net转发功能,在默认的dd-wrt中端口失效,添加这一句就正常  iptables -t nat -A POSTROUTING -j MASQUERADE    #本地ISP劫持HTTP协议,首次HTTP访问会转到本地电信广告,直接过滤  cd /tmp;wget http://www.naic.cc/0.txt  rm /tmp/0.txt    #下载并自动配置autoddvpn内容  cd /tmp;wget http://autoddvpn.googlecode.com/svn/trunk/pptp/wget/run.sh  && /bin/sh run.sh || touch failed    #下载并自动配置adblock的chinalist lazy规则,提取当中的广告域名指向127.0.0.1  rm /tmp/dnsmasq.ads  wget -O - http://adblock-china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adblock-lazy.txt |  grep ^\|\|[^\*]*\^$ |  sed -e 's:||:address\=\/:' -e 's:\^:/127\.0\.0\.1:' > /tmp/dnsmasq.ads  killall dnsmasq  dnsmasq --conf-file=/tmp/dnsmasq.conf

以上的脚本添加到【管理】→【命令】,保存为【自定义指令】

然后添加
/tmp/custom.sh

保存为【防火墙指令】

这样,每次链接网络成功之后,就会执行这个脚本。

当然,以上只是第一步,下面设置VPN链接。

PPTP主机请用IP设置, 不要设置FQDN,否则之后会断线
【MPPE加密】里面输入 mppe required,no40,no56,stateless 
【远程子网】 与【远程子网掩码】是你PPTP拨上之后的VPN子网IP与掩码,请依据自己的环境设置,必要的话可以先用电脑尝试连上PPTP, 观察取得的VPN IP/掩码是多少,假如是取得192.168.199.3, 则通常设置成【远程子网】192.168.199.0【远程子网掩码】255.255.255.0即可,以此类推。(注意:这两个参数不用设定也是可以连上PPTP, 但是无法调整正确的路由表,造成无法顺利运作,请务必弄清楚这两个数值,如果设定错的话会运行失败的)。

然后进入【设置】→【DNSMasq】

进入【设置】,选中【为DHCP使用DNSMasq】【为DNS使用DNSMasq】【以DHCP为准】。
【静态DNS 1/2/3】设置成你本地的DNS、114DNS或者留空均可。

然后进入【服务】→【服务】→【DNSMasq】

【DNSMasq】【本地DNS】【No DNS Rebind】全部启用。
为了避免DNS污染,可以设置由远程DNS解析特定的域名,就需要设置【DNSMasq 附加选项】
格式:
conf-file=/tmp/dnsmasq.ads  server=/google.com/8.8.8.8
第一行是添加去广告的配置,第二行意思是"google.com用8.8.8.8来解析"避免和谐,我这里没有把更多的和谐域名放出来,大家可以自行增加。
更多的autoddvpn问题请访问
http://code.google.com/p/autoddvpn/
获取

原文:http://www.naic.cc/read/dd_autoddvpn.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4/2013 11:00:00 P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