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GFW BLOG] 如何设置和使用VPN(Windows XP)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首先点击”开始”-”连接到”-”显示所有连接”(图1),打开”网络连接”窗口,接着点击窗口右侧的”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新建一个VPN连接(图2)。

图1

2861.jpg

图2

2862.jpg

在弹出的新窗口中点击”下一步”开始创建连接,接着选择”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图4)-”虚拟专用网络”(图5),然后在”连接名”处随便填入一个名字并点击”下一步”(图6)。

图4

2864.jpg

图5

2865.jpg

图6

2866.jpg

在”主机名”下方填入你的VPN服务器地址并点击”下一步”(图7),接着你可以选中”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添加一个此连接的快捷方式到桌面(图8),最后点击”完成”按钮完成设置。

图7

2867.jpg

图8

2868.jpg

接着回到桌面,双击桌面上新增的快捷方式填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连接”按钮即可连接到VPN服务器上了,需要断开连接时也只要双击任务栏上的网络连接图标,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断开”按钮即可。

如果你使用的是L2TP /IPSec VPN的话,点击拨号窗口上的”属性”按钮,选择”网络”标签页并在”VPN类型”下选择L2TP /IPSec VPN即可(图10)。
如果你连接的时候系统提示”协商时遇到错误”(图11),大多是XP不允许使用非加密的L2TP /IPSec VPN连接导致的,运行注册表编辑器(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并回车),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asMan\Parameters
路径下,新建一个名为”ProhibitIpSec”的DWORD值,并将其的”数值数据”设置为”1″(图12),重启系统后即可成功连接到VPN服务器了。

图11

28611.jpg

图12

28612.jpg


随机文章:

相关文章:

  1. 如何设置和使用VPN(Windows 7) (7.125)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2/08/2010 06:06: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