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snaptu:用手机上twitter/facebook

来源:http://www.bigbenlau.com/archives/11046

今天给各位推荐一款手机软件,不用翻墙直接登录twitter、facebook、picasa,卫报。还有更多的应用等着你,给你惊喜。

当然,你的手机需要支持java程序(一般手机都可以),下面以系统windows mobile 6.1为例,带你进入twitter和facebook享受墙外的美丽新世界吧。

1.首先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先把手机里GPRS网络设置为cmnet。打开设置-连接,wap设置里“管理现有连接”,GPRS设为cmnet。如图:

VidyaScreen019 VidyaScreen020

这一步很重要,如果你的设置还是cmwap的话,snaptu将无法正常登录。当然你还用QQ的时候,应该把设置调回cmwap。

2.下载安装snaptu。手机登录snaptu官方网站,下载安装即可。但这里有个问题,ucweb打开网站但不能下载(有时甚至连官网都打不开,万恶的GFW)。不要紧我已为你准备好了,点我。文件特小,安装之。

3.登录享用。安装完毕后,打开你的百宝箱或jbend等java虚拟机,运行snaptu。你需要的只是等待的一点儿时间而已,然后,然后没有了。你成功了。如图:

VidyaScreen011

你想登录twitter就登twitter,你想登录facebook就登facebook。

VidyaScreen014 VidyaScreen013

记着别忘了follow me @bigbenlau

4.还不完,除了可以随时随地不用翻墙登录twitter和facebook,snaptu还有一些很有用的小东西:上picasa,rssnews里添加你的google reader,还有天气。

VidyaScreen017VidyaScreen015VidyaScreen016

你也可以在snappstore里添加你需要的应用,很方便。

注意:snaptu也有让人不爽的地方:比较费流量,自从有了它,本月第一次把100m的套餐流量提前用完;速度有些慢,wifi的话会好些,你需要的是耐心。

但还有什么比“精彩的墙外世界”更美妙的呢。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27/2011 12:02: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