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如何获得免费的 VPN

来源:精品博客

很多读者在这篇文章上留言,并索要 VPN,尽管我已有备注不会通过邮件向任何人发送免费的 VPN。

要访问被墙的网站,可以通过很多种不同的翻墙工具,不过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 VPN 并且想通过更加简单的方法去获得它们,所以这篇文章将解释我为什么不会通过邮件分享任何的 VPN 以及介绍如何获得免费的 VPN。


一、我为什么不会向任何人发送 VPN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好几打要求免费 VPN 的评论因为无视备注而被删除了,具体原因如下:

1、我没有版权

不管是这 5 个还是这 3 个,所有这些免费 VPN 都是人家的,不是我的,我没有请求也没有收到直接分享的许可。为了避免任何法律或者道德上的问题,我不会私下向任何人发送这些 VPN。

2、我无法通过邮件发送 VPN

由于 Gmail 不允许发送任何的 “.EXE” 文件,就算压缩成 “.RAR” 文件也不行,所以我无法通过邮件向任何人发送这些 VPN 桌面客户端

3、我没有其他 VPN

我所使用的免费 VPN 都列在这里这里了,没有用过付费的,也不知方校长用哪 6 个 VPN。

二、如何获得免费的 VPN

虽然我不曾也不会向任何人发送 VPN,但是我和你一样痛恨  GFW,并且你还有以下三种方法可以获得免费的 VPN:

1、直接法

要获得免费的 VPN 桌面客户端,你可以试试这 5 个;要获得免费又免安装的 VPN,你可以尝试这 3 个

由于这些 VPN 里面有些可能无法在你的区域使用,所以就好的方法是测试每一个,然后选择最合适的。

2、间接法

有读者说以上提到的 8 个 VPN 的网站都被墙了,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可以通过在线代理工具代理软件、SSH 或者其他翻墙工具去访问那些网站。

通过手上已有的可以使用的翻墙工具去访问其他翻墙工具的网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了。

3、搜索法

如果前面两种方法都无效,也就是说这篇文章所提到的翻墙工具以及链接都被墙了,那么你还可以在 Google、Yahoo、Bing 或者其搜索引擎上 直接搜索 “免费 VPN” —— 如果中文搜索不到,就用英文搜索,把 “免费” 换成 “free” 再搜索。除非 GFW 把所有国外的搜索引擎都封了,否则你就就一定可以搜索到其他免费的 VPN;如果 GFW 真的神通广大把所有的非中文搜索都封了,那么我就破例通过邮件把免费的 VPN 以及其他免费的翻墙工具发给你 —— 哪怕 Gmail 无法发送执行文件。

所以,除非断网,否则你总能通过以上三种方法获得免费的 VPN 甚至其他的翻墙工具。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精品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 如何获得免费的 VPN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27/2011 05:52: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