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总结今天的TCL/SSL+Google DNS+DNSProxy突墙新方法

来源:http://houge-langley.livejournal.com/18683.html

不知道今天是哪位推友最新发现的这个方法,不过我是从@chengr28得知的,这个方法和使用方法其实非常容易。

首先、我的设置方法是在路由器里面设置DNS为Google的公开DNS;然后、就是到Google Code下载pydnsproxy,地址:猛击这里;下载完成后,这里先介绍win下的使用方法,最后再谈Linux下的。这里需要注意按照介绍中的方法安装pydnsproxy:

  1. 安装

  2. 将宽带连接(或者其他你喜爱的名字的连接)的dns服务器设置为127.0.0.1这里的意思是把windows链接属性的ipv4的DNS改为127.0.0.1

  3. 开始使用

现在大家可以在浏览器里面输入https:// 地址,即可访问加密的网络信息,这里我加入一些自己的理解。之所以要给路由器加入Google的DNS是用Google的开放DNS来解析域名,DNSProxy是为了避免国内对DNS的缓存污染,最后是TCL/SSL加密链接,最后感谢推特上的各位高手
最后我介绍下使用这个方法在Linux上的使用方法,其实也蛮容易的,首先看下刚才我提供下载的那个页面,下面有个Linux、Mac,里面提供了SVN下载的trunk,下载下来以后按照下面的方法解决。


在ubuntu下安�很简单,只要把common.py,common.pyc,dns.py,dnsserver.conf,setup.py复制下�,在/etc/rc.local 加入python /path/to/your/dns.py,在dnsserver.conf 修改为 dns = 8.8.8.8 , /etc/resolv.conf改为 nameserver 127.0.0.1 ,OK,我的ADSL就可用这方法,注意 /etc/resolv.conf被电信覆盖文件,解决方法是:iptables -t nat -A PREROUTING -p udp --dport 53 -j DNAT --to-destination 8.8.8.8这个是一个命令,也可强制使用8.8.8.8,其它无视,比较暴力


那些会的人就做,那些不会的人就抱怨。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27/2011 12:01: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