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GFW BLOG] 如何在Chrome浏览器中使用Twitter

来源:http://www.wished.cn/blog/480

此前我写过一篇文章:如何通过修改twitterfox访问twitter,不过那个时候,我主要使用的浏览器是火狐。但随着火狐浏览器在反应速度和对本机性能的消耗上面来看:

我不得不开始逐步放弃至少粉了5年的火狐浏览器(尽管大学那会我还通过Google adsense来推广过火狐浏览器),开始加大了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频率。

从另一方面Twitterfox这个经典的火狐twitter插件自打被Echofon给"融合"后,我的印象大为降低,同时Echofon三天两 回的升级版本,让我这不得不经常性的去修改源文件,最终导致我放弃了对Echofon的使用。在这期间,我的twitter可能停止更新了一段时间,后来 我使用八哥这种本地客户端来更新,但还是觉得不够方便。

这就让我对chrome的twitter插件有了极大的诉求,但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扩展程序。偶尔发现chrowety这个好玩意,于是下载安装,但发现该扩展程序虽然支持API,但是目前互联网的api多半被墙掉了,这又不得不让我想着重新搭建一个api的决心。

使用twip成功搭建了一个平台,但是要获取一个api地址,还是得通过翻墙软件来进行验证,验证完毕后就有一个良好的api了,填入chrowety的api地址栏里,就可以成功使用了。

截图示之: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2/2010 07:37: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