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GFW BLOG] Windows XP系统设置VPN代理连接的图文教程

来源:http://uuxn.com/mianfeiziyuan/xp-vpn-set.html

  对于使用VPN代理的朋友来说,如果你取得了收费或免费VPN代理帐户,那么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学会如何设置VPN代理连接。今天,骤雨打新荷就采用图片攻略的形式给大家说说在windows XP系统下设置VPN代理连接的方法。关于windows 7系统设置VPN代理连接的方法将在下一篇文章中介绍。

windows XP系统设置VPN代理连接图片攻略

图一:打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选择“创建一个新的连接”。

图二:在跳出的窗口中,单击下一步。

图三:选择“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然后单击下一步。

图四: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

图五:给你的VPN连接设置一个名字,比如我设置的是“uuxn.com的VPN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

图六:如果你使用的是局域网,请选择是否拔初始链接。然后单击下一步。家庭宽带用户没有此项设置,请直接跳过这一步,参看图七。

图七:输入你得到的VPN代理的主机名或IP地址,然后单击下一步。

图八:选择在桌面上创建一个连接的快捷方式,然后单击完成。

图九:双击桌面上VPN连接快捷方式,输入你的VPN代理帐号和密码,连接即可使用。

本文地址:http://uuxn.com/mianfeiziyuan/xp-vpn-set.html本文作者:骤雨打新荷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 转载自骤雨打新荷 ,谢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9/2010 07:19: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