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GFW BLOG] Google Reader订阅内容推荐

来源:http://panxiangsong.blogspot.com/2010/11/google-reader.html

每天打开浏览器都会花很长的时间看Google Reader里订阅的内容,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博客,我无法做到像那些博主一样最快地发现最新鲜的事物,只能成为二道贩子啦,不过多看看Google Reader里好的文章,起码不会让自己落后于这个时代。
分享自己感觉最好的订阅内容,概括能力有限,只能说说自己的感受啦。有些订阅内容无法全文浏览,可以使用Google浏览器装上Super Google Reader插件,就可以全文浏览。
1、CnBeta.COM: http://www.cnbeta.com/backend.php 每天更新的内容非常多,80条以上,内容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数码产品等新闻,内容很丰富,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浏览。
2、Engadget 中国版: http://cn.engadget.com/rss.xml 介绍最新的电子产品信息,尽管没钱买,但是还是可以一饱眼福的。
3、GFW BLOG:http://www.chinagfw.org/feeds/posts/default 全部都是和翻&%墙相关的文章,会介绍很多翻墙方法,也会分享很多免费VPN和SSH账号信息,必不可少的哦。
4、iFanr 爱范儿 ♂专注于拇指设备的小众讨论:http://www.ifanr.com/feed 手机、平板电脑之类的文章,蛮有意思的。
5、Mobile 2.0: http://feed.mobile20.com.cn/ 手机硬件、软件相关的文章,也很不错。
6、Solidot:http://feeds.feedburner.com/solidot 除了介绍数码产品,还有各种各样的新发现。
7、TechCrunch中文站:http://www.techcrunchchina.com/feed 与IT有关的所有新闻。
8、《槽边往事》---比特海日志:http://feed.feedsky.com/bitsea 和菜头的博客,经常因为普通的标题而被我忽略,但是真的静下心看看的话,才会发现都是好文章。
9、东西:http://www.dongxi.net/feed 有价值的任何方面的文章。
10、分享网络2.0 - 互联网是彩色的!: http://www.showeb20.com/?feed=rss2 介绍互联网上新鲜的、有趣的、有价值的网站和软件,几乎每篇都和自己的口味。
11、可能吧:http://www.kenengba.com/feed 对互联网和时事的介绍和评论,几乎每篇都是精品。
12、同步控: http://www.syncoo.com/feed 介绍各种同步软件,包括同步书签、文件、日历、微博等等。
13、善用佳软:http://feed.xbeta.info/ 介绍实用的软件以及其他相关文章。
14、嘎嘎在东京,嘎嘎在日本:http://www.hokaka.com/?feed=rss2 关于日本的有趣新闻。
15、天涯海阁-Web2.0Share:http://feed.web20share.com/ 介绍新鲜实用的网站和评测。
16、宅映像:http://zhaiyx.com/feed/ 分享小游戏、美女等等,蛮YD,很喜欢。
17、小众软件 - Appinn:http://www.appinn.com/feed/ 有趣、有用的软件,值得关注。
18、异次元软件世界:http://feed.iplaysoft.com/ 分享实用的软件、游戏。
19、月光博客:http://feed.williamlong.info/ 与互联网、生活相关的文章,觉得值得一看。
20、煎蛋:http://feeds2.feedburner.com/jandan 各种各样好玩的新闻。
21、玩聚SR|最新:http://sr.ju690.cn/feed?ob=0 分享互联网上分享做多的文章。
22、科学松鼠会:http://songshuhui.net/feed 各种科技新闻,很生活,很实用,也很有趣。
23、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与Google相关的所有新闻。
24、阮一峰的网络日志:http://feeds.feedburner.com/ruanyifeng 内容很多,很有价值。
好的网站还有很多,等待进一步发掘,了解未知的事物是件很爽的事。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9/2010 06:0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