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GFW BLOG] 美国加州免费VPN代理服务器 - proXPN

来源:http://uuxn.com/mianfeiziyuan/vpn-proxpn.html

       proXPN的代理服务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为用户提供免费VPN代理服务,但需要使用它免费提供的专用VPN客户端。proXPN支持windows和MacOS操作系统,也可以在iPhone中使用,如果介绍朋友加入proXPN,会得到一个月的收费用户服务。对于使用限制,网站没有特殊说明,经骤雨打新荷试用,速度较慢,但如果用来申请需要代理的国外免费资源也不错。下面简单的为大家图解一下使用过程。

首先下载它的VPN客户端:http://proxpn.com/download.php

接着申请会员:http://proxpn.com/signup.php

图一:填写申请信息,提交申请

图二:提示确认链接已发送至你的信箱

图三:打开信箱,激活确认链接

至此会员申请完成,接下来安装刚才下载的VPN客户端installproXPN,安装后会在你的网络连接中增加一个本地来接,不用管它,点开始-程序-proXPN,运行VPN客户端,会在电脑右下角出现VPN客户端的图标,因为还没有连接,所以是红色的。

图四:填写帐户资料,就是申请用的信箱和密码

图五:连接VPN,右下角图标为黄色,表明正在连接

图六:VPN成功连接,右下角的图标变成绿色,可以使用了

会员登陆:https://proxpn.com/login.php 在这里可以变更密码,发现你的邀请链接,并有升级至收费会员等相关信息。

本文地址:http://uuxn.com/mianfeiziyuan/vpn-proxpn.html本文作者:骤雨打新荷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 转载自骤雨打新荷 ,谢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2/2010 07:4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