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GFW BLOG] TUSurfer � 虚拟操作系统免费代理服务器 不指定

来源:http://www.52pcbbs.cn/post/tusurfer-free-proxy-server-virtual-operating-system.php

TUSurfer(全称The Untraceable Surfer,简称TUS)提供免费的匿名网上浏览服务,比较另类的免费代理服务器,采用虚拟操作系统方式使用。TUS使用简单,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使用,下载并登陆客户端(安装),你会进入虚拟的操作系统桌面,里面有各类应用软件,你可以用其中的Firefox(有中文版)、Chrome、Opera等浏览器来上网,还能登陆QQ、MSN聊天,TUS中还有视频播放、游戏、图像处理、Office等软件。TUS速度还不错,浏览网页比较流畅,但因为是通过虚拟桌面来使用,看视频就比较卡了。

网址:http://www.tusurfer.com

TUS注册很简单,提交注册后你的邮箱会收到密码,下载其客户端(无需安装)。
登陆的时候可能会被某些杀毒软件误判为病毒,暂停杀毒软件的自动保护功能即可。
客户端只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其它不变选择,然后登陆。飞来飞去试用了下速度还是不错的安装也简单方便,注册很快!值得试试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6/2010 07:13: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