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GFW BLOG] 北美免费VPN 10vpn

来源:http://hutaohe.com/archives/55

10vpn.com 专业提供免费美国/加拿大VPN账号,免费访问youtube,facebook等。

无需注册,自动发送

 

账号6小时内有效,超过6小时需重新申请
使用中请遵守相关法律,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10vpn.com提供网络加速器、游戏加速器、网游加速器、VPN代理、代理服务器、网络游戏、免费网络游戏、免费Youtube代理、免费facebook代理

申请方法:

1.登录http://www.10vpn.com/,在“邮件地址”那里输入自己的邮箱(推荐使用gmail、hotmail等国外邮箱),然后等20秒左右,就会收到包含服务器地址、帐号密码的电子邮件。

2.发送主题为“ShowMeVpn”的邮件(正文为空)到showmevpn@gmail.com,也是20秒左右就会收到帐号邮件。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30/2010 06:50: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