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GFW BLOG] 2009寻找中文网志年会的1KGer

来源:多背一公斤

发起多背一公斤 多背一公斤 @ 2009-10-23 类型公益旅游
行程 出发地: 不限 / 目的地: 清远
地点连州
时间2009-10-22 至 2009-11-08 报名截止2009-11-08
人均消费50 元 预期人数30 人

2009中文网志年会将于11月7日-8日在广东连州举行。多背一公斤作为此次年会的主办方之一,特邀大家于6日下午体验多背一公斤出行。走访连州市连州镇协民小学。

时间:2009年11月6日(周五)
地点:广东省连州市连州镇协民小学

学校介绍
连州镇协民小学,位于连州市连州镇协民村委会陈巷村,是一所公办完全小学,现有教师10人,学生83人,居住在协民村委会辖下的四个自然村。一栋四层高的旧教学楼,用于教师办公和学生上课用。



台凳门窗是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动手修的。冬天窗户进风,是用尼龙纸蒙上的。篮球场是当地热心人士出资筹集起来的。雨天操场就像鱼塘,孩子们上厕所总是鞋都弄湿了,晴天则是灰尘滚滚。

但是孩子们一样读书。一样打球。一样种上绿色的植物。
教学楼前是篮球场,再往前是一个大草坪,有植物园,有向日葵。花圃的话是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噢。

详情: http://www.1kg.org/schools/1004245



行程安排:
13:00  出行前的碰头会,分享一些多背出行的小tips.
13:30  ××酒店集合,发车
14:30  到达协民小学。游戏互动。和老师做访谈。
17:00  返程

 

当然。除了您的笑脸我们还希望您的背包里装上一些小礼物给孩子们。

 

这是学校的需求:

 

图书:少儿读物、课外读物

 

文具:铅笔、文具盒、书包

 

文体用品:篮球、羽毛球

 

教具:激光教鞭、三角尺、粉笔

 

篮球 排球 棋类 益智类玩具 羽毛球 足球 跳绳 布包…… 也可以噢。


邮件报名:nuannuan@1kg.org    请注明:网志年会多背出行

 

报名请务必告知1)名字2)手机号3)Email 4)可否参加行前碰头会

 

请大家旅行途中注意环境保护,不要乱丢垃圾。


准备好笑脸一起公益出行吧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0/30/2009 03:38:00 A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